星期三

搶救北投、信義十大觀光小城 天母商圈請吃車輪餅


由交通部觀光局委託天下遠見出版公司舉辦的「台灣十大觀光小城」遴選活動進入最後票選階段,臺北市以溫泉之鄉及時尚之城的北投、信義商圈目前各分居第16及第10名,為了拉拔人氣、衝高票數,天母商圈送出2000個馬總統的神秘禮物,天母知名「阿良」車輪餅,希望能夠吸引民眾投票,將北投、信義商圈擠進前三名。

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唐笛表示:「北投及信義商圈是臺北市唯二入選的兩個商圈,雖然天母商圈沒有參加此次票選,但以「盟友」身分來為這兩個商圈拉拔人氣,以臺北市兩百多萬的人口,只要1/2的市民投下一票,就可以大翻盤,希望大家能夠一票拉一票,將北投、信義商圈擠進前三名,推向海外國際。」

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將於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4號「自主超大尺碼」設立輔選總部,且在2/25至2/28四天的連續假期,下午五點起於天母生活市集設點提供民眾投票,凡民眾至活動網站(http://十大小城.tw/)下載明信片填寫相關資料並送至上述兩地點,就可以免費獲得車輪餅乙個(限量2000個),還有機會獲得數位相機等多項大獎。


參加方式如下:

即日起至3/4止至活動網站(http://十大小城.tw/)下載明信片填寫相關資料,送至下列兩地點,或至現場填寫,即可獲得車輪餅乙個,限量2000個,送完為止(每人每日限換一個)。

1、2/25起至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4號「自主超大尺碼」投票,即可獲得車輪餅兌換券乙張,每人每日限兌換一張。

自主超大尺碼 2874-6639
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4號B1(台灣銀行天母分行旁)


2、2/25至2/28四天的連續假下午五點至天母市集投票,即可獲得車輪餅兌換券乙張,每人每日限兌換一張。
(如活動日雨天則暫停,請至
「自主超大尺碼」投票兌換)。

@@車輪餅兌換券只換到3/15止喔~~要注意喔!!!@@

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網站:http://2012town.gvm.com.tw/index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