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

美女經濟時代來臨 天母商圈推出「美少女生活誌」

由臺北市商業處主辦,結合天母商圈特色店家及當地居民一同打造而成的「TMG天母美少女生活誌」,正式於10月份發行。本雜誌最大特色為整本雜誌都是由天母人合作而成,從天母在地美女中票選出6位美少女來介紹天母商圈特色店家,有別於一般商業氣息濃厚的旅遊雜誌。

主辦單位商業處表示,「TMG天母美少女生活誌」結合政府及在地資源,由政府單位拋磚引玉、天母在地組織、店家、居民共同合作,一同為發展天母商圈盡一份微薄心力,創造出全台第一本由「正妹」來代言商圈店家的旅遊雜誌,打造出一本專屬於天母濃厚風格的地方導覽手冊。

本雜誌由天母商圈店家「Klick精品」負責總編,「Befar彩妝spa」負責彩妝,並且邀請知名秀場導演、時尚雜誌攝影師技術指導,透過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徵選6位天母當地美少女及3位攝影師共同拍攝,搭配天母商圈30間特色店家提供服飾、精品、餐點、場地等,利用風和日麗的假日午後,犧牲個人假日休息時間,頂著豔陽在天母商圈取景拍攝,景點包括天母棒球場、天母廣場、天母白屋等,耗時三個多月拍攝完成,期間還有店家不僅提供拍攝場地、免費出借更衣空間,更體恤美少女辛勞提供餐飲兌換券,希望工作結束後美少女能來店裡讓老闆補補身體,讓美少女們格外窩心,也感受到天母商圈所散發出的熱情。

其中一位美少女代言人「廖思涵」就讀於台北體院,也是天母商圈特色店家「衣時代」蔡小姐的女兒,蔡小姐得知美少女徵選訊息主動幫女兒報名,通過徵選成為美少女雜誌代言人,拍攝當日穿上由媽媽店內所販售國內知名設計師服飾,為自己媽媽所開設的店家拍攝代言,形成「媽媽開店、女兒代言拍攝」的有趣畫面,在地方引起討論。另一位美少女代言人「陳毓廷」就讀於文化大學夜間部,白天則是在日僑學校工作,「郭彥汝」為知名內衣店「Easy Shop士東店」正妹店員,在劇團擔任工作人員的「吳芊蓉」這次參與拍攝雜誌完後,馬不停蹄的隔天就到大陸為期兩年的工作,為自己在台灣留下深刻的回憶。

「TMG天母美少女生活誌」預計於10月15日正式發行,限量5000本,可至捷運淡水線劍潭站、士林站、石牌站、淡水站索取,各站限量250本,詳細索取資訊請上打造都會休閒天母計畫網站:http://www.tcooc.taipei.gov.tw/MP_10501P.html或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網站http://lovetianmu.blogspot.com/查詢。